兰州街头频现豪车

时间:2012-10-29 17:47来源:未知 作者:赵宏立 点击: 载入中...















 
“昨天居然在大街上看到了劳斯莱斯幻影,实在是太拉风了。”市民赵先生感叹道,前日上午,他在上班的路上,车经过北滨河路时,一辆车牌为“青A”的劳斯莱斯幻影疾驰而过,吸引了全车人的眼球,车上市民议论纷纷:“这是我在兰州见过的最好的车了”、“居然能在兰州见到幻影,真是开了眼界了。”
 
 
  “几年前,站在兰州街头,身边开过的车基本都是桑塔纳、夏利等中低档轿车,出现像奥迪、奔驰这样的轿车实属新鲜,而现在,站在兰州市中心街头,身边总有宝马、奥迪呼啸而过,像保时捷、法拉利、兰博基尼等这样的跑车也频频出现,虽然说有些车是外地车牌,也有许多好车是我们兰州本地车牌,谁说兰州没有好车啊,好车都让我们市民见怪不怪了。”市民张先生说,几年前,像奔驰S级、宝马X系列在兰州很少看到,X5、Q7这类大型SUV更是凤毛麟角,现在,别说SUV,见到跑车也不足为奇。
 
 
  “兰州见到好车已经不足为奇了,市民也不再是几年前那种见到好车都不认识的状态,近几年,像宾利、兰博基尼、奥迪等这样的高档跑车,让我们市民大饱眼福,而且本地好车也越来越多了,虽然不是自己的,看看好车长长见识也不错。”市民刘先生感叹道。
 
 
  记者在微博上输入“兰州好车”后发现,许多市民在兰州街头拍下了好车的照片发布到微博,拍照地点主要集中在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及皋兰路,在发表照片的同时,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看到豪车后的心情:
 
 
  网友“Mr-Cool达哥”:刚才路过庙滩子,见到一个兰州最口的结婚车队,法拉利、保时捷、宾利、玛莎拉蒂!兰州好车多啊!
 
 
  网友“@作恶的包子”:兰博基尼,真的出现在兰州…     
 
 
  网友“柴智媛CC”:我家楼下停着一辆兰博基尼,兰州的好车真是越来越多了啊!
 
 
  网友“ 编Lo一半的曲”:兰州的好车越来越多了。兰博基尼神马的都是浮云,早晚会出现布加迪的。期待中……
 
 
  网友“@兰州圈子”:奥迪R8,兰州有几辆啊??昨日下午在英皇楼下见有人围观一辆车,走近一看,哇噻,很拉风的跑车啊!!!定睛一看是奥迪R8。
 
 
 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,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换车或家庭第二辆车消费慢慢升温,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将是家用轿车的购车主力。一位专业人士分析,一个地区的车辆消费,一般与该地区的人口密度、经济水平密切相关。在消费能力允许的情况下,购买好车也是理所当然,也许就是这种消费观念,促进了兰州高档车市场的快速发展。     
(责任编辑:鑫报)
>相关新闻
顶一下
(3)
50%
踩一下
(3)
5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网站简介  |  保护隐私权  |  免责条款  |  广告服务  |  About Big northwest network  |  联系我们  |  版权声明
陇ICP备08000781号  Powered by 大西北网络 版权所有  建议使用IE8.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
Copyright © 2010-2014 Dxbei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